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我市工业行业中开展全国前5名企业、前5名产品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13 16:22

分享:

  各县(市)区经信(发)局、各工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的理念,推进黄石制造,工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市工业企业和工业产品的知名度,摸清家底,为上级决策提供依据。现将在我市工业行业中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1、调查范围:在全国前5名企业、前5名产品,是指在全国范围内,在细分行业中企业排名、单项产品排名前5名。
  2、工作分工:在调查范围内的企业分别向所在地区经信(发)局和所属行业协会申报,并附相关表格、材料(见附件)。各县(市)区经信(发)局和各行业协会汇总后,6月15日前报市经信委产业政策科、工业协会办公室汇总、整理、分析。
  联系人:陈新钢
  电  话:6522518   邮箱:464990402@qq.com
  通讯地址:黄石市下陆区杭州西路194号

  附件:黄石市工业行业在全国前5名企业、前5名产品调查表
 

                             2017年6月13日

附件:

黄石市工业行业在全国前5名企业、前5名产品调查表

 

填报单位:                                                                            填报时间:

 

   

 

 

   

 

所属行业

主导产品

     

细分行业

    

单项产品名     称

年生产

  

 

年产量

全球/全国排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