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通知公告

黄石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7-03-31 09:37

分享:

黄石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成立

日前,黄石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磁湖山庄会议中心圣湖五号会议室召开。

市经信委主任张焕明同志、副主任胡建华等同志出席会议,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焕明在讲话中,对黄石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成立的祝贺!他强调指出,我市的节能环保产业一定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正视差距,扬长补短,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和绿色转型的要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要积极适应产业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筹备组组长李运城同志关于协会筹备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黄石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文件。大会通过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黄石山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为首届协会理事单位,吴远忠同志当选为监事。选举李运城同志为会长,谌宏海、胡振宇同志为常务副会长,李应锐、伍佳元、陶守宝、徐文卿、李福顺、吴德华、陈晶等7名同志为副会长,涂厚银同志为秘书长。

协会新当选的会长李运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协会成立后,紧紧围绕中心、突出重点、面对产业、服务会员主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打造窗口,创新服务于各成员单位,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成为主管部门的助手、会员的帮手、产业的推手。协会将在市经信委的领导下,与会员单位、企业和专家一道共同努力,为早日把黄石建设成为国家节能环保产业基地而努力奋斗!

   黄石市挤出模具协会、黄石市生物医药工业协会负责人到会并致贺词。市工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陈新钢、市民政局科长潘祖军、市经信委能源环保产业科科长李伟等同志、市新闻媒体等单位出席了会议。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的工业企业、大专院校的53家会员单位全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