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工业协会办 > 通知公告

黄石市豆制品行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7-02-20 11:24

分享:

 2017年2月17日,黄石市豆制品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经信委12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我市豆制品行业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黄石康惠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山东当选首届会长,首届会员单位83家。

我市豆制品行业具有悠久的历史,拥有不少街知巷闻的品牌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断提升,人们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为保证舌尖上的安全,让市民吃上放心的豆制品,消除生产安全隐患,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豆制品生产企业逐步进入专业豆制品生产园区,目前已形成5个豆制品生产聚集园区,豆制品生产及经营企业达200余户,从业人员千余人,行业产值过亿元。行业的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规范行业标准,提升豆制品整体水平是势在必行。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斌和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毅分别致辞表达了对黄石市豆制品行业协会成立的祝贺,并强调,行业协会要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引导企业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推进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保障豆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食药监局、市工业协会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单位:市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