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市城镇集体工业合作联社 > 工作动态

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来源:.      时间:2020-04-29 17:23

分享:

疫情发生以来,城镇联社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按照市经信局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作用,指导协调行业资源,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抗击新冠疫情、稳定经济运行积极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联社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企业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战胜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进一步就疫情对行业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困难,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进程,提供产业链上下游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产业配套方面的困难;及时了解跟踪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做好协调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