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动态

以过硬队伍全力护航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

来源:黄石司法      时间:2023-08-26 23:45

分享:

2023年8月23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黄石政法铁军 以过硬队伍全力护航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为主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朱宏伟指出,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既是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具体举措,也是对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要领会新要求、认清新形势、认领新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朱宏伟要求,要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牢牢把握政法队伍建设的铁军标准。要提升政治能力、全局能力、谋断能力、实践能力,牢牢把握对政法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筑牢忠诚定力,增强治警魄力,提升队伍战力,凝聚整体合力,牢牢把握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路径举措,为服务“先行区”、建功“增长极”、推动“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恒明主持开班仪式,市、县、乡三级150余名政法领导干部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