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动态

郄英才与闻泰科技张学政一行座谈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0-30 10:25

分享:


     29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与闻泰科技董事长张学政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郄英才对张学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闻泰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坚持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对黄石营商环境的检验,把企业感受作为评价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黄石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店小二”精神,为闻泰科技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做好各类要素的供给保障。

  张学政对黄石市委、市政府服务保障项目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闻泰科技高度重视在黄石的发展,希望以其雄厚科研人才实力为依托,与黄石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区域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不断完善,为黄石高质量发展注入“闻泰能量”。

  市领导吴之凌、何运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