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动态

稳步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9-16 08:53

分享:

1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一行来黄,重点了解黄石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王守安一行先后来到大冶市检察院、西塞山区检察院、市检察院,分别参观了其中的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以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并赴企业了解企业合规改革试点落地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检察长梁莉汇报了黄石检察工作及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检察院结合工作谈思路,4名省人大代表给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表示,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保证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稳步推进;加大实践运用,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推广的“黄石经验”。

王守安要求,黄石检察机关要担当好企业合规改革先行先试排头兵,不断凝聚改革试点合力,坚持优质高效办理合规案件,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加快形成企业合规改革制度体系的“湖北样板”,努力在提升检察工作品质上释放改革效应,并进一步引导检察干警更新司法检察理念,推动基层院创先争优,以改革试点为牵引,激活检察业务品质提升的“一池春水”。(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