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科技节能科 > 工作动态

省经信厅、省电视台到黄石调研科技副总服务企业工作

来源:黄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09-02 08:49

分享:

     8月30日-31日,市经信局陪同省经信厅、省电视台一行到三丰智能、艾博智能等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对省派科技副总服务企业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服务协调,与被服务企业、科技副总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经信厅科技处陈起副处长询问了科技副总到企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所到企业发挥的作用、收获以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委派专家在服务企业期间要结合岗位职责尽快熟悉企业情况,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开展科技咨询、技术诊断、产品开发、培训创新人才,真心实意帮助企业问诊把脉,履行好“科技副总”职责,科技副总们对服务企业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省经信厅、省电视台对我市科技副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2021年我市“科技副总”申报企业有80多家,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选定23家企业,作为2021年科技副总服务企比去年相比有大幅提高。选派“科技副总”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有效的发挥了在企业与专家人才之间牵线搭桥的作用,较好的满足了企业的创新需求,激发了企业的创新意愿,对于产、学、研合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各企业对“科技副总”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也比较满意,“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