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产业政策科 > 图片新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时间:2016-10-16 11:15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于10月10日在广州拉开帷幕,我市3家中小企业组团参会,抢抓商机。

第十三届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广东省政府和科特迪瓦商务部联合主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包括省区市展、节能展、智造纺织与服装展、境外主题展区和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智能制造与装备展两个专业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各种论坛、推介会、采购说明会、信息化培训等活动。

我市已连续13年组团参加中小企业博览会,一批中小企业借此平台获得发展。今年,湖北新丽服饰、大冶丰润纺织、湖北金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15人组团参展参会,展品涉及纺织服装、节能环保设备等产业。

展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了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国际产能合作与投资对接洽谈会等境外展团推介对接活动。

张焕明主任、戴斌副主任参加了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