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产业政策科 > 工作动态

黄石举行山水宜居之城云招商项目推介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12 14:50

分享:

  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云上相约在美丽的磁湖之畔,举办“2020年黄石山水宜居之城云招商项目推介会”,通过“云见面”“云招商”“云推介”方式,让政企隔空对话,实现高效对接。

  副市长胡楚平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介绍,黄石有着区位独特、气候宜人、资源富集等天赐禀赋和独特优势,绿色、生态是黄石最大优势和特色。当前,全市正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城建设引领五大转型”,借机借势借力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黄石将发扬“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将企业的事当做政府的事,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千方百计为企业家创造宽松的政策和服务环境,为各位企业家在黄石大展宏图、成就梦想创造良好的条件。

  本次推介会上,黄石港区推介4宗地块,西塞山区推介4宗地块,下陆区推介10宗地块,开发区·铁山区推介12宗地块,涉及有黄石港区黄棉生活区、青山湖,下陆区磁湖湿地公园周边、黄荆山省级森林公园周边等地块。对于襟江怀湖的黄石而言,这些地块的开发,将对城区面貌产生深远影响。(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