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信工作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2021年2月份重点工作小结和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01 09:20

分享:

2021年2月份重点工作小结和3月份

重点工作安排

                   

办公室

 

一、2月份重点工作小结

1.完成了2021年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要点起草工作。(已完成)

2.完了2021年局财政预算编制公开工作。(已完成)

3.继续推进局门户网站设计改版工作。(持续推进)

4.继续做好2021年全市经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任务的征集工作。(持续推进)

5.起草了《关于对2020年全市经信系统重点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新增)

6.收集汇总并起草了《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新增)

7.组织做好享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免费广告资源工业企业推荐申报工作。(新增)

8.组织做好全市工业企业省级及以上试点示范有关情况摸底工作。(新增)

二、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制定下发2021年全市经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和信息宣传任务。

2.继续做好局门户网站改版设计工作。

3.继续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4.按照局疫情防控指挥部职责分工,继续抓好局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5.继续做好局综治信访维稳和平安建设有关工作。